小米 Play 外型提前揭曉:水滴造型劉海、垂直雙鏡頭模組配置

Thomas | 小米
小米不久前宣告將於 12 月 24 日在中國發表名為「小米 Play」的新機,原本外界推測這款新機可能會是 Pocophone F1 的中國版本,但小米官方已經搶先釋出相關的外型宣傳圖片,確認小米 Play 是採用水滴瀏海造型的全新機款。

02.jpg

小米旗下已經有不少手機採用瀏海螢幕設計,但都是 M 字型瀏海造型,預計 12 月 24 日發表的小米 Play 將是小米首款採用水滴瀏海造型的機款。至於機背部分,小米 Play 倒是和不少的小米手機相似,採用垂直排列的雙主鏡頭模組,指紋辨識器也配置在機身後方。

01.jpg

另外,小米 Play 也已經在中國工信部網站現身,主要配置 5.84 吋 FHD+ 螢幕並搭載 2.3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然後 RAM 部分有 3GB、4GB、6GB 等選項,至於 ROM 則是有 32GB、64GB、128GB 等規格。小米 Play 預期還將支援記憶卡擴充,搭載 12MP 雙主鏡頭和 8MP 前鏡頭,電池則是 2900mAh。

18024274-z.jpg18024274-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