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爆料小米將推 Max 3 Pro,但小米官方表示沒這回事

Thomas | 小米
在小米 Max 3 正式發表之前,曾經有消息指出這款大螢幕、大電池手機可能會有採用高通 S710 處理器的高階版本,可惜官方日前僅發表外用高通 S636 處理器的版本,讓不少人感到失望。但日前有消息指出小米可能還留了一手,確實將會有配置高通 S710 的高階版本,而且相關情報還是被高通所洩漏。

不過相關消息流傳沒多久之後,小米手機產品市場總監隨即跳出來回應,否認將推出小米 Max 3 Pro 這款機種。

02.png

日前有人在中國高通官網上,發現使用高通 S710 的手機清單當中,出現了尚未發表的小米 Max 3 Pro;其他在清單中的裝置包含小米 8 SE 和 vivo NEX 低配版,而這兩款機種確實內建高通 S710 處理器,因此外界預期小米將會推搭載高通 S710 版本的小米 Max 3 Pro。

c765-hfqtahk0787647.jpg

不過高通官網出現小米 Max 3 Pro 的消息沒多久之後,隨即就被小米官方人員跳出來否認。小米手機產品市場總監臧智渊,日前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木有 Max 3 Pro,木有 710」,簡短又直白的告訴大家沒有搭載高通 S710 的小米 Max 3 Pro。所以若你還在盼望小米 Max 3 未來將有更高階的 S710 版本,那官方已經告訴你不用再期待啦。

02.jpg

消息來源:Playfuldroid微博 (臧智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