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 Sony 開發掀蓋摺機   採非主流設計

Jason | Sony
稍早我們分享過 Google Pixel 開發人員透露,他們有意開發掀蓋式設計的摺機,原來有此打算的還包括日本手機品牌 Sony。日本網站 SumahoDigest 表示,Sony 的摺機將會採用與 Galaxy Z Flip4 相似的掀蓋式設計,但與現有的貝殼摺機相比,設計上卻有大不同。

0522-1a.jpg

 

罕見遊戲手機定位

報導指出,Sony 的摺機將會採用時尚小巧的機身風格,雖然是類似 Galaxy Z Flip4 的掀蓋設計,但有內部人士估計 Sony 會將之命名為 Xperia Fold,並且會強調手機的遊戲功能。這是目前摺機比較少見的產品定位,或者 Sony 希望藉此吸引喜愛手機遊戲,同時又想入手摺機的消費者。

網站 SumahoDigest 公開的資訊並不多,但其中最有趣的可能是 Sony 摺機沒有外螢幕的設計。正當今年推出的掀蓋式摺機外螢幕尺寸越來越大,提供的功能也比以往訊息提示更加複雜;Sony 反其道而行的設計消費者是否能夠接受,而且要掀開手機才能夠使用是否會減低便利性和耐用性,目前都還是一個問號。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