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Xperia 10 III 實機照、規格流出

inno | Sony
Sony 預計在 4 月 14 號上發表 Xperia 新手機,而除了 Xperia 1 III 旗艦機之外,應該還會有一款中階的 Xperia 10 III,而目前就有網站宣稱他們獨家獲得 Xperia 10 III 官方圖與規格,疑似 Xperia 10 III 的手機就大剌剌的被攤在陽光下。


日本爆料網站 アンドロイドネクスト 貼出一張 Xperia 10 III 的官方照片,雖然照片解析度不算是很清楚,但還是看得出來螢幕占比、鏡頭位置等手機的概況,皆與過去的 Xperia 10 II 差不多。

2d3qdeqfq_Renamed_by_IWS.jpg


另外報導中也指出  Xperia 10 III 的規格,將會是 6.0 吋的 FHD+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6GB 記憶體、128GB 儲存空間、搭載 4500mAh 的電池並保有 3.5mm 耳機插孔。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4-10 021446.jpg

而在鏡頭的部分,則是提供了 8MP、12MP、8MP 的三鏡頭配置,其中 1200 萬畫素的應該是標準視角的主鏡頭,而雙 800 萬畫素的相機則是超廣角以及望遠鏡頭的設計。這樣的硬體配置其實與上一代 Xperia 10 II 近乎相同,只有處理器與記憶體有不同,不知道這樣的小改版更新大家能接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