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殼廠商曝光 Sony Xperia 1 III、Xperia 10 III 外觀樣貌

Jason | Sony
Sony 將會在 4 月 14 日舉行 Xperia 新產品發表會,預計 Xperia 1 III 和 Xperia 10 III 均會在當天發表。為了配合兩款新機,配件生產商往往會提早準備生產對應的手機保護殼和其他配件;不過廠商 Olixar 似乎有點過度反應。
   
720.jpg


近日多款 Olixar 品牌的保護殼宣傳照在網上流傳,均為未發表的 Sony Xperia 1 III 和 Xperia 10 III,雖然無法確定該配件廠商是否一早已經取得 Sony 的官方數據資料,但觀察 Olixar 將推出的產品種類來說,似乎已經籌備了一段時間,並且對新機的尺寸和設計有充分掌握。
 

根據流出的手機保護殼圖片,可以見到 Xperia 1 III 的正面與上一代沒有分別,不過機背相機模組則有所改變,LED 閃光燈和 3D ToF 鏡頭的位置互換。不過無法確定這是 Olixar 製作產品圖出錯,還是 Sony 真的改變了設計。值得注意的是,相機上面仍然有 ZEISS T* 的字樣。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