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規格:傳 Xperia 1 III 將搭載 16GB RAM?

inno | Sony
Sony 將於 4 月 14 日台灣時間 15:30 分發表今年全新的 Xperia 系列智慧型手機,而外傳正式 Xperia 1 III 旗艦機將會再這次發表會上現身。目前海外就有網站預測到,Xperia 1 III 除了搭載有潛望式鏡頭之外,同時還會搭載 16GB 的記憶體登場。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4-05 195113.jpg

在各家紛紛發表自家的旗艦手機之後,Sony 終於要在四月中推出讓人期待已久的 Xperia 1 III 了,而全新的 Xperia 1 III 除了將會延續 21:9 電影比例 OLED 螢幕,外傳這次在額頭以及下巴區塊將會再縮減,提高手機的螢幕占比。

另外 Xperia 1 III 沒意外的話也將會搭載與 ZEISS 共同合作、具有 T* 鍍膜的三鏡頭,並且本次將會有來自 Alpha 相機部門的協助,導入 Cyber​​-shot 經典潛望式鏡頭設計,推斷將長焦的變焦倍率再往上推進。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4-05 195101.jpg

最後一點提到的是, Xperia 1 III 很有可能再亞洲市場,推出搭載 16GB RAM 記憶體的手機版本,其實這樣推測也不意外,畢竟上回  Xperia 1 II 時推出的 12GB 鏡湖綠版本就廣受消費者的好評,同時也延長了  Xperia 1 II 的販售壽命,而在今年旗艦機紛紛超過 10GB RAM 的情況下,如果還是搭載 8GB 記憶體那就太落伍了,所以外媒就推測  Xperia 1 III 除了搭載基本的 12GB RAM 起跳之外,在亞洲市場還會有 16GB RAM 的版本哦~
 

推測Sony Xperia 1 III 規格:

  • CPU: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 顯示屏:6.5 英寸,4K HDR OLED(10bit,最大亮度 1300nit),120Hz 螢幕更新率
  • 記憶體和儲存容量:12GB + 256GB(亞洲市場 16GB + 512GB)
  • 相機:64MP 廣角+ 12MP 超廣角+ Cyber​​-shot 經典潛望鏡鏡頭,具有無損光學變焦
  • 電池容量:5000mAh
  • 充電:65W快速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