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邊框?下一代 Xperia 1 III 長這樣

inno | Sony
Sony 今年的旗艦手機似乎再過不久就會發表了,而不久前大家應該也有看到 Xperia 10 III 的樣貌,之後同一個來源也丟出了旗艦手機 Xperia 1 III 的外觀渲染圖,很可能就是下一代 Xperia 1 III 的真實外觀。

1ed31dadaad.jpg

在手機明顯的外觀造型上,可以說是承襲了上一代 Xperia 1 II 的鏡面正反面與方正的直角造型,或許比起圓潤的外觀,方正的手機樣式還是 Sony 的 DNA 血統,從圖片中可以很明顯地看到 Xperia 1 III 在邊框的部分上下又縮減了不少,但還是維持了完整 6.5 吋的 21:9 螢幕顯示比例。

而背後依舊保有 Zeiss 標誌與 T* 鍍膜的印記,鏡頭方面也還是 3+1 ToF 的規格,但或許今年在畫質上會有所突破,相信再過不久,應該就有 Xperia 1 III 的詳細規格現蹤跡了。
   
 來源: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