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高速連網裝置」的 Xperia PRO 終於在美國上市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價格高達 2500 美元

除了全新全片幅無反旗艦機種 α1,Sony 也如 先前傳聞宣布在美國市場正式推出 Xperia PRO,預計以高達 2500 美元價格上市。

圖說、Xperia-PRO為5G雙模智慧手機,可同時支援Sub-6與mmWAVE.jpg



至於在硬體規格方面,預計在美國市場推出的 Xperia PRO,依然維持去年公布設計,仍採用與 Xperia 1 II 相同硬體規格與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主要藉由內建 HDMI 連接埠作為相機或攝影機外接顯示器,並且可透過支援毫米波的 5G 網路連接能力,將器材所拍攝影像以高速網路進行直播,或是更快傳遞給後製團隊接手處理影像內容。

XperiaPro1.jpeg


如先前 Sony 說明,Xperia PRO 的產品定位並非作為手機用途,而是作為可讓各類裝置連接 5G 網路,並且可藉其快速傳輸檔案內容的連接裝置,因此自然也不能用一般手機定價模式看待。

只是在接下來有更多裝置也預期會搭載毫米波連接功能,Sony 推出 Xperia PRO 的優勢能否持續吸引內容創作市場需求青睞,或許還很難說。

XperiaPro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