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Z3 你預購的是哪個顏色?「酒漾紅」到貨時間最晚,最快 10/12 領貨

MarcoHu | Sony
有參加 Sony XZ3 預購的朋友,下週就會陸續收到領貨通知,但由於四色並非同時到貨,而且又加上一個雙十假期的影響,手機早拿或晚拿,可能得看你預購的是什麼顏色而定。

630754.jpg

Sony XZ3 即將於下周正式開賣,預計 10/10 左右到貨;其中最搶手就是主打的綠色和紅色,但綠色貨不算多,有傳出在首批之後綠色款後續進貨數量與日期仍未定,因此供貨可能緊張。至於紅色,它可能會晚至 10/12 抵達專賣店,相對於其他三色的 10/10 預估到貨日,會再晚一點點。

根據統計,首批 XZ3 貨量充足的色系,仍是黑色和白色。因此,若你是預購綠色或紅色款,有可能會碰上較晚收到通知的情況,反之黑白雙色的愛好者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同樣的,沒參加預購的朋友,若想在下周馬上入手 XZ3,黑色與白色款就是最容易買到的顏色,綠和紅則得看門市備貨與預購接單的狀態而定。

若你還想參加 XZ3 預購,Sony Mobile 也已經延長活動期間至 10/7,現在下手還來得及,因為預購可獲贈價值 1,890 元的 XZ3 專用 SCTH70 智慧視窗保護套。按我看 XZ3 延長預購詳情

 p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