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喊話:Xperia XZ3 挑戰十月台灣 Android 旗艦手機第一名

inno | Sony
Sony Mobile 今天在台灣正式宣布新一代旗艦手機 Xperia XZ3 將於下週起開賣,同時原有的預購活動將會正式延長。台灣 Sony Mobile 總經理更喊話,對 XZ3 上市信心滿滿,可望在十月份銷售統計排名中搶下 Android 旗艦手機第一寶座。

LRG_DSC07540.JPG

 

Sony XZ3:以消費者可以負擔的價位,挑戰十月安卓旗艦第一

針對本次 Xperia XZ3 定價策略,林志遠表示 Xperia 手機皆以「消費者能負擔的價格」為出發點制定,也不用擔心 Xperia XZ3 會影響到 Xperia XZ2 Premium,因為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拍照的使用需求來選擇這兩台手機。林志遠認為,Xperia XZ3 的單鏡頭應用上已近乎逼近雙鏡頭拍照的等級,而以 XZ3 的旗艦規格,他很有信心可以挑戰十月份 Android 旗艦手機銷售第一。

在大家關心的中低階手機方面,林志遠重申低階手機很難在市場上獲利,Sony Mobile 的全球銷售方針並不會以低階手機(台幣 5,000 元以下)的銷售為主,不過在高階、旗艦產品之外,中階手機如 Xperia XA 系列還會繼續推出銷售。

LRG_DSC07541.JPG

林志遠最後也強調,​在 Sony 集團未來 5G 商品的開發上,Xperia 系列手機將持續發揮行動通訊的優勢,在 5G 時代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的價值,並在全球與在地的電信業者合作,持續推動通訊技術,創造更佳的行動通訊體驗,而這款新旗艦機 XZ3 正是集結 Sony 極致的科技表現。

LRG_DSC07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