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2 Plus 微開箱!

比到最低價 | Sony
因為工作需要,常常會有好幾個門號轉來換去的(小弟不是詐騙集團…XD),自從用過Xperia XA1 Plus,就對SONY的介面越用越習慣,想說乾脆把兩個門號手機也換成一隻雙卡雙待的Xperia,左挑右選之後,畢竟小弟不是甚麼有錢人,所以選了一隻中階的Xperia XA2 Plus,以不到一萬六的價格入手,就簡單的開箱一下!

image1.jpeg
六吋超大無邊框螢幕,18:9的尺寸,所以拿起來其實不會覺得很大一隻

image2.jpeg
這個就是小弟買它的主要原因啦,支援4G 3CA雙卡雙待

image3.jpeg
相機很厲害、2300萬畫素的旗艦配置相機最高可到ISO 12800感光,不過還沒時間去拍照;指紋辨識我還第一次用,之前XA1背後沒有這個玩意!題外話,辨識解鎖的速度還真的是秒解,都不知道它是甚麼時候感應完成的!

image4.jpeg
外型圓弧狀挺好拿、也很美、側邊除了音量、電源按鍵之外,就是SONY才會有的拍照鍵

image5.jpeg
Android系統沒啥好介紹的,不過SONY都會有一些貼心的小設計,像是這種桌面小工具、系統主題等都可以在主畫面就切進去修改;對了,這支手機是採用八核心處理器搭配6GB記憶體,跑起來的速度你放心,絕對夠用啦!

image6.jpeg
相機有支援防手震以及混合式自動對焦,除了4K HDR錄影之外也具備120fps 慢動作錄影功能

image7.jpeg
前相機鏡頭有800萬畫素,支援到120度超廣角,還有肌、瘦臉、大眼等多種自拍功能,搭配超廣角拍攝,臉會變得小小的…女生應該很愛!

image8.jpeg
有耳機孔啦!這個小弟也是超級需要的,實在是很難習慣要一直充電的藍芽耳機、更別說常常搞不見其中一個…

小弟買下第一支SONY XA1 Plus之後,這次是第二次給SONY中階機會,入手Xperia XA2 Plus,以上是簡單的小小開箱文,我看規格這支手機的音樂也挺厲害的,改天有空深入玩玩之後,再跟大家詳細報告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