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7 最佳新款智慧手機:Xperia XZ Premium

Thomas | Sony
先前我們有報導 Samsung S7 Edge 拿下 Global Mobile Awards(GMA)選出的 2016 最佳智慧手機大獎,而日前主辦單位則是選出了本屆 MWC 2017 最佳的新款智慧型手機,得獎的是 MWC 2017 最大的焦點之一:Sony Xperia XZ Premium。

01.jpg

這次的 MWC 2017 發表了不少高階新手機,包含多彩顏色選擇並具備徠卡雙鏡頭的 Huawei P10 系列、具備 5.7 吋 18:9 螢幕、雙主相機然後支援防水機能的 LG G6,以及 Sony Xperia XZs 和 Xperia XZ Premium。這些新機都各有特色,但最終是由搭載 5.5 吋 4K HDR 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Motion Eye 相機技術的 Xperia XZ Premium,奪得 MWC 2017 最佳新款智慧型手機的頭銜 (Best New Smartphone or Connected Mobile Device at MWC 2017)。

消息來源:GS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