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玩自拍,Xperia XA Ultra 黑、白雙色實機分享

Thomas | Sony
這兩天台灣的手機市場算是有點小熱鬧,因為共有四款新手機正式到貨開賣,分別是 5.2 吋和 5.5 吋的 ASUS ZenFone 3,還有台灣消費者可能比較陌生的 SUGAR C6,以及這篇的主角 Sony Xperia X Ultra。

在之前的文章當中,我們跟大家分享了 Xperia XA Ultra 的到貨訊息,指出這款新機目前只有黑色先到貨,然後將會附贈一盒二款的 MOMO 熊手機背蓋,而現在我們則是要來簡單分享一下 Xperia XA Ultra 的簡單開箱 + 黑、白雙色實機樣式分享!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雖然說目前僅有石墨黑款式的 Xperia XA Ultra 先到到貨,天使白、萊姆金則是要等到 7 月 15 日才會到貨,但專賣店也有其他顏色的 Xperia XA Ultra 展示機可以試玩,所以我們這邊也就順便奉上天使白的實機樣式給大家參考一下。

6926.jpg

6927.jpg

6928.jpg

6929.jpg

6931.jpg

6933.jpg


※ 洽詢:
Sony Mobile 專賣店 (桃園中華)

門市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63 號
聯絡電話:(03) 333-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