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5 玫瑰石英粉擴大銷售通路,可望不「粉貴」

MarcoHu | Sony
先前中華電信獨家販售的 Sony Z5 玫瑰石英粉新色,現在有更多通路可買。Z5 玫瑰石英粉即將在下週開始上架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通路,與中華三家一起賣;不僅讓電信三雄的用戶都可在直營門市綁約買這美美的新色,更深一層的意義,就代表 Z5 玫瑰石英粉之後價格會比較降一點啦!

圖6_1月21日起於中華電購買Xperia Z5手機,天天抽Le Creuset粉色鍋具組.jpg
 

台灣大哥大、遠傳將加入 Z5 粉色銷售行列

Sony Z5 玫瑰石英粉今年一月中旬在台灣上市,由於是中華電信獨家款,價格 HOLD 得比較硬,上市以來都比既有的 Z5 黑銀金綠四色要貴;隨著時間過去,這個價差都未消除,形成一個 Z5 就是「粉貴」的現象。

目前 Sony Z5 市場空機價格約 15,500 元,而玫瑰石英粉普遍貴千元,多半要 1 萬 6 千元以上才能買到;不過下週起,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電信都會陸續上架 Sony Z5 玫瑰石英粉,通路馬上傳出 Z5 粉市場行情會下調、預期「銷量會衝得不錯」的聲音。

除了 Z5 粉色要進更多通路,Sony 也預計在本月底至五月初之間為 4K 手機 Sony Z5 Premium 增添粉色,一樣叫做玫瑰石英粉,不過手機背面就由 Z5 的霧面換成閃亮的鏡面,又粉又閃亮。

圖1_Xperia Z5玫瑰石英粉1月20日專賣店、1月21日中華電信開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