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不設限: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魅力開箱

管理員 | Sony

【廣編特輯】

◎ 美麗不設限: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魅力開箱 ◎

Sony Mobile 所推出的手機,外型設計與美學藝術一直以來都極受市場認同,特別是在顏色搭配上,更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所推出的 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新色,更是走在時尚的潮流上,因為 Pantone 所發佈的 2016 年度代表色,正由玫瑰石英粉色雀屏中選!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粉色是女性專屬,但它卻讓身為男生的我也深深著迷,今天就讓我透過實機開箱,讓大家深刻體驗一下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色的誘人之處。誰說粉色只能女生獨享?美麗可是不設限的,能夠駕馭玫瑰石英粉的男生,不僅充滿魅力,同時也是今年的潮流代表象徵!

P1070783_2.jpg

 

◎ 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開箱 ◎

Sony Moible 全球產品企劃與新產品企劃部門最高主管伊藤博史曾表示,希望可以科技跟生活可以無縫整合,並為生活帶來更多靈感跟啟發,因此會希望設計出來的 Xperia  Z5 系列機種可以像是生活周遭常見的東西,不要太有未來感,而是真實材質與顏色的追求。

這次玫瑰石英粉就是這樣的概念,它採用並不是過於飽和或鮮豔的粉紅色,而是一種柔和舒服的玫瑰石英粉,在白熾燈下看起來是相對溫柔細緻的淡粉紅,但因為 Xperia Z5 的背蓋採霧面設計,因此在不同的燈光與角度觀賞時下,還會折射出一種帶點藕色質感,整體時尚感大增,煞是好看!

P1070876.JPG
▲今天就讓我為大家送上超美的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開箱。這回 Xperia Z5 包裝採簡約風格設計,外盒上貼了註明內附快速充電器的貼紙,也提醒大家 Xperia Z5 擁有支援快速充電的優勢!

P1070920.JPG
P1070890.JPG
▲出現了!這就是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的本尊的本尊,來張粉紅色的桌面做搭配,其美感讓人不想注意都難!

P1070881.JPG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背面設計採霧面處理,光線照射下,粉色顯得有漸層感

P1070882.JPG
▲內附的配件有使用說明書、MH750 耳機、UCB11 USB 傳輸線、UCH10 充電變壓器。

P1070884.JPG
▲其中 UCH10 充電變壓器可支援 5V 1800mA / 9V 1700mA / 12V 1275ma 輸出,可為 Xperia Z5 進行更有效率的快速充電。

P1070954.JPG
▲換個櫻花的桌面大家看,是不是覺得跟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所做的整體搭配真的很美呢?沒錯,不僅如此,還有著濃濃和風味喔!

P1070900.JPG
▲仔細看,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線下,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還會出現帶點藕色的粉色,看起來質感極優!

P1070973.JPG
▲機身邊框上的「XPERIA」字樣是這回 Xperia Z5 系列的一大特色,不僅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是一種展現自信的表現!

P1070908.JPG
▲Sony 手機還有一大特色,那就是幾乎都具備相當實用的吊飾孔設計,女生可以在手機上掛一些可愛的吊飾;而對男生來說,加裝個手環或者頸吊繩,更可以避免手機摔落的情況發生!由這些小小的細節就可以看出日系品牌對於細節的重視。

P1070962.JPG
▲Sony Xperia Z5 系列在機身上加入了指紋辨識功能,最特別的就是 Sony 將這指紋辨識設計在機身邊框的位置,搭配結合電源鍵的設計,只要像平常按下電源鍵喚醒螢幕,就同時完成指紋解鎖,實用度相當高。

P1070966.JPG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Sony Xperia Z5 除了相機規格突出,在機身設計上還保留了 Sony 手機具備實體快門鍵的優良傳統!可作為拍照使用外,還可以在待機狀態長按快門鍵進而快速啟動相機,讓你不錯過稍縱即逝的美好!

P1070940.JPG
P1070892.JPG
▲說到 Sony Xperia Z5 在設計上的過人之處,不僅是輕、薄、美而已,全平衡設計還是 Sony 一直以來所強調的。Xperia Z5 搭載了 1/2.3 吋大感光元件,卻依然維持鏡頭不突出的平面設計;乍看之下只是小小的堅持,但從美學的角度來看,卻能帶來極大差異的絕佳感受。

 

魅力無限:Sony Xperia Z5 美麗不設限

除了美型外觀讓人深受吸引,對男生而言,優異性能和豐富功能也是購機的考量重點,這時候可別忘了 Sony Xperia Z5 更是旗艦機的代表,在性能表現與相機功能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現。Sony Xperia Z5 搭載效能強悍的 MSM8994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搭配 3GB / 32GB ROM,同時擁有可外接記憶卡、指紋辨識、防水防塵等優勢,另外,Sony Xperia Z5 還可提供長達 2 天待機時間。

相機功能也是 Sony Xperia Z5 所強調的一大優勢,包含搭載 1/2.3 吋 Sony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等校 24mm 的廣角 G 鏡頭,同時搭載超快速的 0.03 秒混合式自動對焦,拍攝最大 ISO 12800 相片 / ISO 3200 影片,甚至還有 5 倍清晰影像縮放、智慧式進階模式的 SteadyShot 影片防震、4K 解析度錄影、Pulse LED 閃光燈等功能,實際使用起來當然更加得心應手!

雖然有些人會認為粉紅色是女生的專屬,但我認為美好事物就如同就像音樂跟藝術一樣,是魅力無限的,且沒有年紀或性別的區分,而是能深深感動每個人。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在我心中正是如此!

P1070804.JPG
▲初次見到 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就立刻被急遽吸引力的新配色與設計質感給吸引!

page.jpg
▲誰說女生才能用粉紅色?美是不分性別年紀的,連我都能駕馭玫瑰石英粉,相信你也可以輕鬆成為 2016 年的潮流代表!

P1070980.JPG
▲只有美型外在當然是不夠的,Sony Xperia Z5 在性能表現部分同樣突出,還具備外接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的優勢,無論玩 3D 遊戲或隨時追劇看片都不成問題。

P1070834.JPG
▲Sony Xperia Z5 相機規格相當優異,搭載 1/2.3 吋 Sony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搭配等校 24mm 的廣角 G 鏡頭與超快速的 0.03 秒混合式自動對焦,可以即時隨手捕捉生活中的各種美好!

P1070826.JPG
▲Sony Xperia Z5 可拍攝最高 2,300 萬畫素照片,好處就是事後裁切也相當實用!另外,Sony Xperia Z5 還擁有 5 倍清晰變焦與 4K 高畫質錄影功能,記錄下的回憶總是清晰且深刻動人!

P1070797.JPG

P1070863.JPG
▲當然,不只有男生想要駕馭 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對於女生而言,這個粉紅新色更是極具吸引力,光看這照片就能感受的到,拿出如此美型的 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當做情人節禮物,有誰能不為之動容呢!?

擷取3.JPG
▲現在到 Sony Mobile 專賣店購買 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除了可以獲得專屬的粉色皮套,還可獲得周杰倫獨家合作的帆布潮包與透明手機背蓋,更能天天抽微型投影機 MP-CL1。 

擷取.JPG
擷取2.JPG
▲如果在中華電信購買 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並搭配中華電信方案,除了可以獲得周杰倫獨家合作的透明手機背蓋與天天抽微型投影機 MP-CL1 的機會,還可以額外抽 LE CREUSET 鍋具組,讓你粉粉過新年!

P1070929.JPG
▲​你也心動了嗎?現在就把 2016 年度潮流色的 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帶回家,一起媚惑整個 2016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