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破二萬!Sony Z3+ 週一再拚新旗艦

MarcoHu | Sony

賣破二萬!Sony Z3+ 週一再當新旗艦

下週一 6/15 就是 Sony Z3+ 在台上市日,根據消息,手機都已 Ready,預計週末到貨、週一正式隨記者會公布後開賣。大家已有預期,這部進化版會和當初 Z3 差不多,畢竟香港的開價就是如此;而今天已有確定的資訊,Z3+ 開價確定與 Z3 相同,以 20,900 元重回旗艦之姿。

03.jpg

 

上市送底座,力拚高階突圍

早先我們已預告,Sony Z3+ 上市將搭送 DK52 充電底座,雖然細節未明,但可以肯定是早入手的朋友一定可以拿到這組額外的配件贈品,不用花錢買。開價方面,以 S810 處理器、3G/32G 記憶體的系列旗艦機來說,Z3+ 賣破二萬元是預期之中(近期已很少旗艦是 1 字頭了),與 G4 同價、比 M9 便宜,當然也和 S6 系列有更高差價。

但需要注意是,近幾月高階手機都賣得慘兮兮,S6 已 1.8 萬元有找,HTC 雙旗艦 M9、M9+ 和隔壁 LG G4,上市至今跌幅都超過 4 千元,高階手機所面臨的艱困處境,統統反應在新機行情上,Z3+ 又能支撐多久呢?更別忘記上代機 Z3,它從去年九月開賣以來便一直是台灣最熱賣的 Android 高階手機 TOP5,現在更不用 1.5 萬元就能買到,超高性價比可能又會是 Z3+ 的另一大敵手。

01.jpg
▲ Z3+ 售價已定,將以 20,900 元的開價挑戰眾家旗艦,6/15 就會在台開賣。


Sony Z3+ 設計秘辛與更多評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