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 與蛋黃哥初體驗:Sony Z3 實拍蛋黃哥行李箱開箱!

丹尼爾 | Sony

Z3 與蛋黃哥初體驗:Sony Z3 實拍蛋黃哥行李箱開箱!

​自從超商吹起集點換贈品的風氣之後,集點甚至快變成全民運動,遇到超有吸引力的贈品時,不僅小朋友吵著要,就連長輩都會跟著淪陷下去。而最近三麗鷗的蛋黃哥也加入某藥妝店的集點活動,不過吸引人的地方不只是在蛋黃哥本人超可愛,所推出的集點加購產品也夠實用且特別,像是電暖爐和行李箱都是平常集點活動很少見的。

平常也喜歡收集可愛小物的筆者這回也莫名其妙被蛋黃哥給收服了,加上親朋好友們的協助,終於順利把蛋黃哥行李箱給帶回家了!現在就讓我們透過 Sony Xperia Z3 相機所拍攝的照片,帶大家一起來看看今天的蛋黃哥行李箱開箱實錄吧!  

DSC00312.JPG
▲這回蛋黃哥的行李箱可愛程度堪稱破表,為什麼這樣說,看下去你就知道!


以下照片由 Sony Xperia Z3 所拍攝 ( 縮圖與上浮水印,無其他後置 ):

DSC_0109.JPG
▲蛋黃哥終於到家裡了!不要發懶,先站好來拍一張。

DSC_0123.JPG
▲蛋黃哥行李箱的背面,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看不懂這是什麼圖樣,還想說為什麼不要兩面都做蛋黃哥的臉。

DSC_0110.JPG
▲​怕刮傷的朋友可以安心了,因為在使用之前,行李箱外部竟然還有一層膜幫你保護著,雖然上面建議你要把保護膜撕去,但相信跟我一樣惜物的人才捨不得撕掉這層膜而讓蛋黃哥刮傷勒。

DSC_0111.JPG
▲​蛋黃哥行李箱的拉鍊做得也很精緻。不過它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它無法上鎖,出國勢必無法拖運的 ( 除非你不怕東西被偷光 )。

DSC_0114.JPG

DSC_0113.JPG
▲​拉桿的地方做的也蠻順的,比較讓人意外的是,這行李箱還在拉桿把手的底部做了橡膠質感的防滑材質處理,握感比純硬塑料的設計還要好握得多。

DSC_0115.JPG
▲​底部的輪子設計也不錯,因為是 360 度設計的,常出國的人一定明白行李箱輪子這樣設計有多重要,不過這輪子的耐用程度好不好還不得而知。

DSC_0116.JPG
▲​不僅可以拉桿,在行李箱頂部還有獨立的提把。此外,因為整個行李箱幾乎都是塑料材質,所以男生拿起來倒是不覺得重。

DSC_0129.JPG
▲​接著來看看外觀大小吧!18 吋的行李箱真的只能裝一點點,加上不能上鎖的設計,建議大家還是國內旅遊使用會比較適合些,但看在可愛的份上,我倒是一點都不在意。

DSC_0112.JPG
▲​當我把蛋黃哥擺在地上的時候,令人意外的事就此發生,因為我突然懂了這個行李箱原來是一個握壽司的概念,背後白色的地方竟然是米飯,然後中間黑色的那一段是海苔

10309030_10152790316309637_4992691117646978942_n.jpg
▲就像這張圖的樣子啦,你試著想想一個畫面,如果一堆蛋黃哥行李箱都在機場轉盤上移動的時候,那豈不就變成迴轉壽司店了? ( 尖叫啊,會不會太可愛了!?)

DSC_0124.JPG
▲​我們家毛底迪小吉表示:「好好吃的樣子」

DSC_0117.JPG
▲這個不能吃啦,我們​看完外部接著來看內裝。這個行李箱內裝夾層還挺多的,右半邊跟一般平價行李箱差不多,左半邊多了網格分層,看起來質感倒是不錯。

DSC_0118.JPG
▲​重點是,這還是三麗鷗正式授權喔!

DSC_0119.JPG
▲​而且在內層的類似尼龍的布料上,也印有很多蛋黃哥的圖案,真的很可愛。

DSC_0122.JPG
▲​最後,把小吉裝進去蛋黃哥的身體裡比比看大小。

DSC_0128.JPG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讓你有點崩潰呢?說實在的,拿到這個行李箱之後,還真想馬上出發去旅行耶,實在是太萌了啦!


看完蛋黃哥的可愛之餘,不忘提醒大家,以上照片可都是 Sony Z3 的實拍照縮圖喔,在一般室內場景之下可以拍出這樣開箱照片,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感到滿意呢?歡迎一起來分享你對 Z3 或蛋黃哥的看法喔!

DSC00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