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SL 現身,威力加強並將搭配新色登場?

丹尼爾 | Sony
Xperia SL = Xperia S 的新色威力加強版?
SONY 迷應該無法忘記去年旗艦機 Arc 吧?推出一段時間之後,便整裝出發推出加強版的 Arc S,而現在,據傳 Xperia S 也將推出威力加強版,規格方面大致與 Xperia S 相同,一樣採用高通 S3 晶片的 MSM8260 雙核心處理器,但其時脈將一舉提升到 1.7GHz,同時更將會有新色登場,看來採用同款 CPU 規格的台版 One S,將會有實力堅強的挑戰者出現喔!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7/15/4790884/epic520_1_SONY-_e3eaa4682930041bbf19c7b4257e6806.jpg
 來自 it168 網站所流出的圖片,提供了藍紫色和少女最愛的粉紅色 Xperia SL 新款式,這兩款有吸引到大家嗎?

特別的是,就在消息傳出沒多久,Xperia blog 便更新了上述這張由 it168 網站流出的照片是偽造的,不過根據目前的消息看來,威力加強版的 Xperia SL 現身機會是頗高的,因此很可惜的是,屆時若 Xperia 真正登場的時候,將可能不會以這兩個相當特別的藍紫色和粉紅色的組合現身,不過對於這兩種顏色不感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存有更多期待空間了!

消息來源:it168Xperia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