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無敵手!華為 Mate20 Pro 於 DxOMark 的相機拍照評鑑分數終於出爐,與 P20 Pro 同燈同分

smartgeek | Huawei
等了好幾個月,目前最被關注的手機拍照評鑑指標 DxOMark 終於公開 Huawei Mate20 Pro 分數,這款華為最新旗艦手機以總分 109 分,與師兄 P20 Pro 同燈同分,並列第一名。如此的結果有許多面向可以解讀,但不變的事實是,華為二款年度重點手機繼續稱霸智慧手機拍照榜。

cats.png


在華為 Mate20 Pro 評鑑分數公布後,DxOMark 排行榜倒也沒有什麼變動,因為只是第一名的位置上再多加一個型號,其他名次都照舊。根據榜單,照相評測排行第一為 Huawei P20 Pro、Mate20 Pro 以 109 分並列,居次為蘋果 iPhone XS Max 的 105 分,第三名則有三位,HTC U12+、Samsung Note9、小米 MIX3 都是 103 分,其後還有 Huawei P20、Apple iPhone XR、Google Pixel 3 等破百分的拍照好手機。

同分的結果相信大家都很驚訝,而 Mate20 Pro 相機組成與 P20 Pro 並未完全相同,在軟硬體都有改變的情況下,究竟二支手機在測試環節上各有什麼特色?以下就彙整了 DxOMark 所記載的各項目分數,大家可以看看 Mate20 Pro 與 P20 Pro 擅長的領域在哪邊:

cats.png

華為霸榜的時間還可以多久?這要看其他廠家的努力而定;目前已知即將登場的選手將有五鏡頭 Nokia 9,三星全新旗艦手機 S10 系列,以及於 MWC 首發的 Sony Xperia Z4,誰最有機會挑戰華為?

tempFileForShare_20190118-201147.jpg

※ 消息來源:DxO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