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Lite 於歐洲電商平台上架預購,預計 9/9 出貨

管理員 | Huawei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曾透露將在8月底推出的Mate 20 Lite,稍早已經在波蘭、德國地區電商服務平台上架預購,其中預計出貨時間為9月9日。



01.jpg

實際上,Mate 20 Lite就是先前已經在中國市場揭曉、預計9月10日推出的麥芒7,兩者均採用6.3吋、2340 x 1080解析度且具「瀏海」造型的螢幕設計,並且採用Kirin 710處理器,搭載4GB記憶體與64GB儲存容量起跳規格。

另外,Mate 20 Lite將採用2400萬畫素+200萬畫素組合的前置鏡頭模組,背後則採用2000萬畫素+200萬畫素的雙鏡頭主相機模組,並且配置NFC與基於Android 8.1的EMUI 8.2版本作業系統,機身底部也維持保留3.2mm耳機孔,同時採用USB Type-C連接埠設計。

而這樣的模式,先前也曾在P20系列發表時出現,當時先以P20 Lite名義在歐洲地區推出,中國地區對應機種則是nova 3i,因此預期接下來在Mate 20系列產品揭曉後,華為可能還會額外在中國境內推出以麥芒系列為稱的新機。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