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更新率螢幕的 iPhone 14 傳仍然僅限於 Pro 系列

dddd204 | Apple
每年的 iPhone 大約都在九月正式發表,不過相關的消息已經傳得沸沸揚揚,除了 iPhone 14 Pro 系列將採用獨特的雙打洞設計以外,現在又傳出高更新率螢幕,還是只有 iPhone 14 Pro 系列才會具備。

FIwniTiXEAs_74h.jpeg
▲ iPhone 14 假想圖,圖片取自 Ian Zelbo

螢幕面板研究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在爆 iPhone 14 將有雙打洞設計後,仍持續與網友分享更多資訊,由於 iPhone 14 系列兩款非 Pro 型號的螢幕將由 LG 與中國京東方提供,而京東方目前還沒有出貨 LTPO 面板,所以今年的 iPhone 14,高更新螢幕仍然有 Pro 系列獨有。

他其他討論中,也確認螢幕小孔內的裝置,將會是 FaceID 的點陣投射器,而他也表示蘋果今年不會採用任何螢幕下技術,也就是螢幕下相機、指紋辨識、FaceID 等功能,都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會在蘋果的裝置上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