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將換新色系   太平洋藍將被日落金取代

Jason | Apple
隨著今年新款 iPhone 的發表日期越來越接近,關於它的消息也越來越多,而日前有來自韓國的爆料指出,iPhone 13 將會有全新的機身顏色選擇。爆料者 Ranzuk 引述中國供應鏈消息人士指出,Apple 今年不會再推出太平洋藍色 iPhone,而金色機身也會有所轉變。
 
43268-84000-41046-79373-000-lead-iPhone-13-xl-xl.jpg


爆料消息指出 iPhone 13 Pro 系列會繼續提供 4 種機身顏色,分別為黑色、銀色、玫瑰金和日落金,其中玫瑰金顏色會相當淡,至於日落金則帶有黃銅的感覺。去年 iPhone 12 Pro 系列的石墨色機身,今年據說會以霧黑色取代。
 
因為疫情的緣故,iPhone 12 系列去年在 10 月 13 日發表,傳聞指出蘋果今年將會回歸以往的發表節奏,於 9 月發表 iPhone 13 系列。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