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Pro 高階款!iPhone 14 傳全面升級 120Hz,並採用 LTPO OLED

dddd204 | Apple
先前傳出 iPhone 13 將搭載 120Hz 的 LTPO OLED 螢幕,不過僅高階的 13 Pro 和 13 Pro Max 才有,然而明年的 iPhone 開發消息不斷,現在就傳出 iPhone 14 將全面搭載 LTPO OLED 螢幕,並且全部具備 120Hz 的 ProMotion 螢幕技術。

og__c6pnqxxo9e6a.jpeg

根據消息指出,LG 將為 iPhone 生產 LTPO OLED 螢幕,不過要到明年才有辦法趕上供貨,因此要等到 2022 年的 iPhone 14,才有機會全面搭載 120Hz LTPO OLED 螢幕,而今年的 iPhone 13 僅有 Pro 及 Pro Max,兩高階版本採用三星提供的 LTPO OLED 面板;LTPO 技術由 LTPS 技術延伸,結合 IGZO 作為驅動 TFT 電晶體,比起 LTPS 能節省 5~15% 的功耗。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