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傳有黑色機身 將會比太空灰、石墨黑更黑

Jason | Apple
近兩年的 iPhone 都分成普通和 Pro 兩個系列,前者機身顏色比較鮮艷,後者則走沉穩成熟路線。而最近有消息指出,蘋果會為今年的 iPhone 13 Pro 提供磨砂黑色選擇,爆料者 Filip Koroy 昨日分享了一些相關的資訊。

0607-2b.jpg


根據他的爆料,iPhone 13 Pro 所採用的黑色機身將會比 iPhone 12 Pro 和 Pro Max 的石墨色更加深色,爆料者以 HEX 121212 去形容新機所採用的黑色,當然也比目前 iPad 和 MacBook 的太空灰色更加深沉。消息指出 iPhone 13 的黑色會以霧面的方式呈現,而 iPhone 13 Pro 據說會有全新的不銹鋼塗層,以減少指紋和污漬破壞機身的美感。

如果 iPhone 13 Pro 真的有黑色款式,你會想要入手嗎?不妨在下面留言提出你的看法。
 
網頁擷取_7-6-2021_11123_www.google.com.jpeg
▲ 左邊的色框就是 #121212 的黑色,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