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貴配件!愛馬仕 Hermès iPhone 12 保護殼、AirTag 旅行標籤發表

Jason | Apple
在上星期舉行的蘋果發表會,藍牙追蹤配件 AirTag 終於對外亮相,蘋果也同時宣佈長期精品合作夥伴愛馬仕(Hermès)將會配合推出 3 款配合 AirTag 使用的鑰匙圈、手提包吊飾和行李箱吊牌。不過原來這批精品配件只是前菜,更華麗的還未發表。
   
720.jpg




愛馬仕日前在官網推出 AirTag 旅行標籤吊牌,跟蘋果發表會亮相的不同之處,是獨家刻有品牌經典「Clou de Selle」標誌;它除了可以放置 AirTag 以外,也可以像傳統行李吊牌般寫上行李擁有者的個人聯絡資料。這款 AirTag Travel Tag 以 Fawn Barénia 小牛皮製作,售價為 699 美元(約台幣 19,565 元);它雖然並不會在蘋果網站開賣,不過也會隨附一個 AirTag。
   
與此同時,愛馬仕也發表了為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而設、支援 MagSafe 磁吸式充電的 Boldus 圖案手機保護殼,同樣採用 Fawn Barénia 小牛皮製作,售價則為 570 美元(約台幣 15,955 元),並且已經在蘋果官方網站上架。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