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 5 款 iPhone 12 MagSafe 保護殼新色?

Jason | Apple
蘋果 iPhone 擁有廣大的用戶群,是不少配件廠商眼中的搖錢樹;不過還是有大批死忠果粉鍾意原廠保護殼配件,尤其是 iPhone 12 系列剛推出時,只有原廠推出支援 MagSafe 的磁吸保護殼,因此蘋果也推出了相當多顏色種類的保護殼供用戶挑選。

而最近有中國爆料人段瑞指出,蘋果即將推出 iPhone 12 MagSafe 矽膠保護殼的 5 款春季新色,其中四款為藍色、紫色、綠色以及淺橘色。
 

而有眼尖的外媒發現,段瑞披露的這幾款顏色,看起來頗類似蘋果去年推出的 iPhone 11 矽膠保護殼 2020 年春季新色,包含仙人掌色、衝浪藍色以及葡萄柚色,或許有可能是同一款色系也說不定。而蘋果差不多是在 3 月底 4 月初的時候公佈春季新色配件,因此大家可能在未來的幾週就能看到它們亮相。

720.jpg
▲ 先前 iPhone 11 系列推出的三款新色保護殼:衝浪藍、葡萄柚、仙人掌


引用來源: 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