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Young:iPhone SE 明年推 5G 版、2023 年改開孔螢幕

Jason | Apple
為了迎合喜歡小螢幕或是預算較少的用戶,蘋果在去年更新了 iPhone SE 產品線,不過 iPhone SE 似乎並非是蘋果主力產品,先前已有傳聞指出今年蘋果不會針對 iPhone SE 再度推出新款。然而關於未來的 iPhone SE 款式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Ross Young 今日也有最新爆料。
iPhone SE 第 2 代(iPhone SE 2)實機開箱,與 iPhone 8 外觀對比


Ross Young 在推特上指出,iPhone SE 將於明(2022)年推出改款,螢幕維持在 4.7 吋大小,不過將有可能支援 Sub-6GHz 5G 連線能力。也就是說,明年推出的 iPhone SE 可能外觀與尺寸上與現有的 iPhone SE 相差不大。

不過他在同一則推文中也提到,iPhone SE 可能會在 2023 年也推出改款,螢幕加大為 6.1 吋,與 iPhone 12 的螢幕尺寸相同;而且它並不會採用瀏海設計,取而代之的是使用螢幕開孔設計。
 

先前曾有傳聞,2022 年的 iPhone 將會改採開孔螢幕設計,並使用螢幕指紋辨識方案;如果 iPhone SE 2023 確實將使用更大的螢幕以及螢幕開孔設計,那麼或許它可能也會使用螢幕指紋解鎖方案也說不定。


引用來源: i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