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搶先蘋果推出 MagSafe 行動電源,但並非完美

Jason | Apple
蘋果先前被發現可能會針對 iPhone 12 系列,推出原廠 MagSafe 行動電源的配件,不過後來又有爆料指出蘋果在開發過程中遭受阻礙,必須解決過熱與磁力吸附問題,最嚴重狀態下可能會把整個專案給取消。然而,現在已經有第三方廠商搶先一步,針對 MagSafe 推出行動電源配件。

AnkerMagSafe.0.jpg


Anker 最近推出一款稱為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 的行動電源,除了支援 iPhone 12 的 MagSafe 系統,提供磁吸式無線充電外,其他規格相當普通。例如它的內建電池容量只有 5,000 mAh,除了 iPhone 12 mini 外,其他 3 款 iPhone 12 系列手機都只能夠完全充滿一次。
 
0224-5a.jpg


不過其中最致命的缺點可能是 Anker 的行動電源並未獲得蘋果的 MagSafe 認證,所以最高充電功率只有 5W,而不是 MagSafe 支援的 15W。Anker PowerCore Magnetic 5K Wireless Power Bank 將會在 3 月 3 日正式推出,價格為 39.99 美元(約台幣 1,110 元)。
 

資料來源: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