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美國推出 Apple Music TV 服務,24 小時連續播放熱門音樂影片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將與 YouTube、Vevo 等平台競爭

蘋果稍早宣布在美國境內推出 Apple Music TV 服務,讓使用者能透過 Apple Music、TV app,或是藉由 Apple TV 裝置觀看 24 小時持續播放的音樂影片。

image-106-1280x659-1.jpg



由於受到版權使用地區限制,因此目前此項服務僅先在美國境內提供使用,同時播放內容則是以當前最熱門的 100 支音樂影片為主,其中包含即將舉辦美國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全天候播放活動,預計提供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目前最多人觀看的音樂影片與受訪內容,並且將獨家播放其新專輯《Letter To You》音樂影片。

在此之前,蘋果其實就已經在 Apple Music 服務提供歌手、樂團相關音樂影片,而此次特別將音樂影片單獨拉出成為全新內容服務,預期也是希望能透過此類內容帶動更多觀看比重,並且帶動 Apple Music、TV app,甚至是 Apple TV 裝置銷量。

同時,蘋果也能藉由 Apple Music TV 服務與 YouTube、Vevo 等過去音樂影片內容較常被上傳平台競爭。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