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發表前 日本配件商發表磁吸無線充電盤

Jason | Apple
蘋果年度智慧手機 iPhone 12 即將於台灣時間明日凌晨發表,先前大家都看過不少 iPhone 12 的傳聞,其中有一項是 iPhone 可能會搭載新的磁吸式無線充電模組,它在無線充電線圈外側設置一圈小型磁鐵,在放在無線充電盤時,可透過磁力的方式自動定位,讓充電線圈能夠完美重疊,保證有最高的充電效率;不過當然也要無線充電盤上面有對應的磁石設計才行。

而雖然 iPhone 12 磁吸無線充電目前還停留在傳聞的階段,但日本卻有配件商 MPOW Japan 在 iPhone 發表前公佈了新的磁吸無線充電盤配件,並且寫明了此技術「預定搭載在新型 iPhone 上」,間接證實 iPhone 12 的確有這項功能。

MPOWJAPAN___cut007_480x480.jpg


根據 MPOW Japan 發出的新聞稿指出,這款無線充電盤內部同樣設計了一圈磁鐵,與 iPhone 內部的機構一致,在手機放上充電時,可吸附在手機上並準確定位,避免由於線圈錯位導致的充電效率降低甚至停止充電情形。此外這些磁鐵也經過特別處理,不會影響到無線充電的電波。此磁吸無線充電盤配件預計將於 12 月推出,售價未定。

MPOWJAPAN___cut005_480x480.jpg


引用來源:Apple InsiderMPOW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