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hone 12 依然維持在 10 月對外揭曉,但 Pro 機種要等到 11 月才開放銷售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雖然中國地區的拼多多服務預告將在 9 月 16 日開放預購 iPhone 12,但相關消息仍指出蘋果預計本週舉辦發表活動主軸為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6,以及升級處理器規格的新款 iPad,至於 iPhone 12 則會延後至 10 月才對外揭曉,甚至 Pro 機種更要等到 11 月才會開放銷售。

截圖-2020-09-08-下午11.44.13-1.jpg



在此之前,相關消息便指出蘋果將在本週發表會上公布下一場發表會時程,同時也有疑似美國電信業者消息顯示,新款 iPhone 12 的預購時間預計在美國西岸時間 10 月 20 日截止,意味蘋果最快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10 月 13 日舉辦第二場發表活動,並且在活動當天開放新機預訂,至於新機上市時間則可能會選在美國西岸時間 10 月 23 日。

至於因為今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在日前的財報會議中提到,新款 iPhone 發表時間將比往年晚幾週,更顯示今年下半年預計推出的 iPhone 12 將可能延後至 10 月亮相。

同時,受到新機產能影響,蘋果也可能僅選在 10 月先推出兩款 iPhone 12,而另外兩款 Pro 機種則會在 11 月才會進入市場銷售,但預期所有機種都會透過 10 月舉辦的發表會上公布。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