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2s 明年推出:iPhone XR 後繼款式

Jason | Apple
有關 iPhone 12 系列發表後,iPhone XR 會繼續銷售還是下架,外界一直有不少傳聞。根據爆料人 @komiya_kj 的最新說法,iPhone 12 上市後 iPhone 11 會得以保留,但 iPhone 11 Pro 系列會下架,至於 iPhone XR 將會繼續銷售一段短時間,直到明年第一季末就會完成其歷史任務。
 
iPhone XR  (PRODUCT) RED 紅色版開箱與效能測試!它和 Xs、Xs Max 有什麼不一樣呢?


@komiya_kj 指出,蘋果會在明年第二季推出全新 iPhone 12s 型號,用作取代目前的 iPhone XR;屆時發售的 Apple 手機將會有 iPhone SE 2、iPhone 11、iPhone 12s、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系列。
 
至於 iPhone 12s 會採用甚麼規格配置,@komiya_kj 沒有進一步解釋;先前曾經有分析師指出 Apple 可能會針對 5G 網路還沒推出的市場,提供 4G 版本的 iPhone 12,但目前未知這是否就是 @komiya_kj 所指的 iPhone 12s。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