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經著手錄製秋季發表會內容,部分產品可能直接線上更新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但預期會花費一些時間講解 iPhone 12

先前已經有消息傳出蘋果預計在秋季舉辦發表會的流程細節,並且將比照 WWDC 2020 以線上形式舉辦,而近期蘋果也已經開始著手拍攝發表會內容。

TZmBoMZFC8g.jpg



從相關消息指稱,蘋果錄製秋季發表會內容中,將包含開頭由執行長 Tim Cook 分享今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產生影響,並且切入主題,而日前宣佈將轉任「Apple Fellow」的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依然會在此次發表會中擔任講者,但比重可能會減少許多。

除了預期揭曉搭載 A14 Bionic 處理器的新款 iPhone 12 系列,消息更指稱蘋果計畫公布至少兩款採用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新款 Mac,另外也預期在發表會上公布新款 iPad。

而如此一來,或許意味蘋果下半年對外溝通的新品發表會,可能會因為疫情影響調整為線上呈現之餘,還可能合併成一場活動說明新品資訊。

不過,由於蘋果接下來預期公布新品還包含 iOS 14、iPadOS 14、watch OS 7、tvOS 14、macOS 11 Big Sur 作業系統正式更新項目,以及包含 Apple Watch series 6、重新打造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與 NFC 標籤配件 AirTag,另外也可能宣布推出 AirPods Studio、HomePod Mini 與新款 Apple TV 裝置,因此蘋果也可能選擇直接以新聞稿形式公布部分新品,僅特定重點項目會透過線上影片解說。

在此之前,其實也有說法認為蘋果可能會以新聞稿更新方式,直接在線上公布 Apple Watch series 6 與其他配件類新品,而新款 iPad 也可能因為更新比重不高,因此也預期透過新聞稿形式更新。但預期新款 iPhone 12、軟體更新與服務類內容將會透過線上影片進行深入說明。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