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片流出?三款 iPhone 12 模型機外觀搶鮮瞧

Jason | Apple
消息指出蘋果今年打算推出 4 款 iPhone 12,機身尺寸則有 5.4 吋、6.1 吋和 6.7 吋三種,而日前 YouTube 頻道 iupdate 上傳了一條影片,讓網友可以搶先見到 iPhone 12 的三款機身。不過有片也未必就有真相,因為 iupdate 手上的並非真機,而是 iPhone 12 的模型。

這些模型一般是給予配件生產商,在開發保護套、螢幕保護貼等配件時,用來量度尺寸使用。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這些在中國廠商之間流傳的模型,有時候根本是模型生產商虛構出來的,或是基於從網上找到的構想圖而製造,可信程度一般來說不高。

0630-5a.png


當然部份廠商可能取得蘋果提供的機身真實數據資料,同時擁有擬真度較高的模型;雖然我們無法得知 iupdate 手上的模型,是否就是真正的 iPhone 12 機身尺寸,不過大家看片子參考一下也無妨。




資料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