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的最佳時尚搭檔!moshi 同步推出多款 iPhone 11 全系列保護殼配件

管理員 | Apple
國際知名手機配件品牌 moshi,旗下的保護殼配件不僅有著出色的設計感,同時功能性也很豐富。而 moshi 為了搶鮮入手 2019 年新款 iPhone 11 系列的使用者,同步推出了針對 iPhone 11 系列打造的一系列保護殼周邊,不論你是入手哪一款 iPhone 11 新機,都能找到和你的時尚品味最契合的保護殼配件。

DSC05196.jpg

下面就來讓我們看看 moshi 今年秋天針對 iPhone 11 系列推出的保護殼配件,各自都有什麼樣的不同特色吧!

 

Overture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系列

Overture 算是 moshi 全新系列的皮革保護殼,不僅通過美國軍規級防摔測試標準(MIL-STD-810G, SGS 認證),同時兼具時尚與卡片收納的設計。另外,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系列最特殊之處就在於採用二合一的設計方式,外層保護套與皮製保護殼可以分開使用,兼具獨一無二的雙重美感。

DSC05152.jpg
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系列擁有兩種款式,分別有屬於深色系的黑色以及亮色系的粉色。

DSC05161.jpg
▲ 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系列皆採用優質環保皮革材質設計。

DSC05162.jpg
▲ 外蓋的正面部分還釘上了 moshi 的金屬 Logo 銘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增加了不少質感。

DSC05163.jpg
​▲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系列翻開後的內部樣式。

DSC05164.jpg
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系列的二合一設計,採用與 SnapTo 同樣的金屬磁吸式鐵片,使用者將保護殼與外層保護套組合起來的時候,主要是透過磁吸力來組合。也因此 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系列可同時應用在 SnapTo 磁吸系列固定基座上,不用再額外安裝磁吸片哦!

DSC05165.jpg
▲ 而外層的保護套則是有不少卡片的收納空間。

DSC05166.jpg
▲ 單獨使用內層的 overture 保護殼其實就相當時尚。


DSC05168.jpg
▲ iPhone 11 系列都新增了超廣角鏡頭,而 moshi 也有特別注意保護套是否會影響到超廣角鏡頭的取景視野,基本上是完全沒有影響的,大家絕對可以安心使用。將內層的保護殼與外層的保護套合在一起,可注意到主鏡頭部分也有避免遮蔽,完全不影響拍照。

DSC05169.jpg
▲ 如果你喜歡皮革系列的質感又有卡片收納的需求的話,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系列真的是時尚又實用的選擇!

 

Altra 系列腕帶保護殼

接著要來介紹的,是 moshi 針對有頸掛或是腕帶需求的使用者而打造的 Altra 系列腕帶保護殼。這系列的產品同樣通過了美國軍規級防摔測試標準(MIL-STD-810G, SGS 認證),外型的設計部分以特殊紋路設計為主打,兼具造型美觀與止滑雙重效果,同時還有防潑水塗層可防止髒污。

另外,Altra 系列腕帶保護殼最實用之處,就是底部的可拆式吊掛設計,讓你攜帶手機的時候雙手可以完全解放,享受免手持帶來的輕鬆與便利;同時另有可調式掛繩背帶能選購替換腕帶,提供斜背或肩背等多種配戴方式。

DSC05154.jpg
▲ Altra 系列保護殼有粉色與黑色兩種不同配色風格讓消費者選擇。

DSC05170.jpg
▲ 入手 iPhone 11 Pro 系列的消費者,不少是衝著全新的夜幕綠款式而來,而夜幕綠款式搭配深色的 Altra 系列保護殼可說是相當合適。

DSC05171.jpg
▲ Altra 系列保護殼本身會附上一條手腕帶,如果有頸掛需求的消費者,也可以另外購買頸掛帶哦~

DSC05172.jpg
▲ Altra 系列保護殼內部同樣支援 moshi 的 SnapTo 磁吸系列配件,可安裝在車架或是各種磁吸系列配件。

DSC05173.jpg
▲ Altra 系列保護殼的背面紋路設計造型時尚且識別度相當高,雖然是橡膠材質打造但採用無毒材質、不含雙酚 A 及塑化劑,消費者都能安心使用。

DSC05174.jpg
▲ 深色的 Altra 系列保護殼,背面紋路由三角形的幾何圖形組成,造型獨特且相當有質感。

DSC05175.jpg
▲ 另外保護殼的兩側在設計上也高於螢幕玻璃,正面邊框加高及鏡頭周邊加高的設計,可避免放置在桌面時可能會造成的磨損。

DSC05176.jpg
▲ 保護殼背後右下角有金屬的 moshi 銘牌,這同時也是可掛上手腕帶的地方。

DSC05177.jpg
▲ 採用金屬圓環的手腕帶或是頸掛帶之後,在通勤時可隨時解放雙手,但也能隨時拿起手機來使用。

DSC05178.jpg
▲ 這邊讓大家看一下 Altra 系列保護殼兩種不同款式之間的樣式差別,是不是各有特色呢?

DSC05179.jpg
▲ 粉色的 Altra 系列保護殼,背面使用了圓形與線條的幾何造型搭配。

DSC05180.jpg
▲ 粉色款式外觀質感上與深色有些微不同,消費者也能針對自己的外觀喜好來選購。

DSC05199.jpg
▲ 有手腕帶對於 OL 上班族來說有不少方便之處,像是中午出門買午餐卻又不想帶包包出門,但身上又沒有口袋可以收納手機的時候,手腕帶就可以讓你把手機安心掛在手上,避免手機意外掉落的風險。

DSC05208.jpg
▲ Altra 系列保護殼也支援可調式掛繩背帶,同樣能夠解放你的雙手。

DSC05211.jpg
▲ 搭配可調式掛繩背帶,使用者能選擇要頸掛、正揹、側揹,三種方式自由切換,而且背帶的長度都能夠隨意調整。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

這邊要介紹的是大家可能比較熟悉的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了。不要以為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外觀看來似乎簡簡單單,但它可同樣通過美國軍規級防摔測試標準 (MIL-STD-810G, SGS 認證),讓你的手機安全防護相當有保障。

另外,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採用類金屬汽化技術打造高光澤金屬質感邊框,類玻璃材質外觀晶亮細緻,搭配專利雙料複合結構可提供強勁保護性。

DSC05156.jpg
▲ 針對 iPhone 11 系列推出的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有著黑白兩色的設計。

DSC05181.jpg
▲ 白色的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屬於光滑亮面的設計,黑色的則是採用金屬髮絲紋質感設計。

DSC05182.jpg
▲ 不管是黑色的金屬髮絲紋路。

DSC05183.jpg
▲ 或是白色的光滑亮面設計。

DSC05184.jpg
▲ 兩者都呈現出相當討喜、亮眼的視覺效果。

DSC05185.jpg
▲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在邊框也採用加高設計,可避免螢幕平放桌面時造成磨損,主鏡頭周邊加高設計也可保護鏡頭不被磨損。

DSC05186.jpg
▲ 裝上 iGlaze 風尚晶亮保護殼之後,即使背面朝下放置手機,也不用擔心鏡頭會被桌面刮傷。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殼

而如果你想要 iPhone 的本身顏色不被保護殼蓋住的話,​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殼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針對 iPhone 11 系列推出的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殼,擁有 「晶透、烏黑、香檳金」三種不同顏色的邊框設計,共通點在於背後都是全透明設計,同時也符合美國軍規級防摔測試標準(MIL-STD-810G, SGS 認證)。因此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殼能充分保護手機,又能讓手機的顏色展露在外,展現手機的原生之美。

DSC05158.jpg
▲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殼系列擁有三款顏色。

DSC05187.jpg
▲ 背後都是透明設計,可以讓你的手機顏色徹底展現不被遮蔽。

DSC05188.jpg
▲ 而三種顏色最大的差異就是在邊框的部分了,你可以使用全晶透的透明邊框,也能選用黑色或是粉色的邊框。

DSC05189.jpg
▲ 使用 ​Vitros 超薄透亮保護殼可以讓你手機的展現出原色之美。

 

SuperSkin 勁薄裸感保護殼

最後,如果你真的想要充分體驗裸機般的質感,但是又想避免手機被刮傷的話,moshi 推出的 SuperSkin 勁薄裸感保護殼會是優質選擇。SuperSkin 勁薄裸感保護殼僅有 0.35mm 的厚度,是市面上最薄最輕巧的保護殼,主要是針對喜愛裸機質感的使用者所設計;背後鏡頭的部分同樣有稍微加高的設計,可避免放置桌面時造成磨損。

DSC05159.jpg
▲ SuperSkin 勁薄裸感保護殼擁有全亮面以及全霧面的外觀選擇。

DSC05160.jpg
▲ 產品本身的厚度就只有 0.35mm,相當的輕薄。

DSC05190.jpg
▲ 左邊為霧面的設計,右邊為全晶透亮面的設計。

DSC05191.jpg
▲ iPhone 11 Pro 實際搭配霧面設計 SuperSkin 勁薄裸感保護殼。

DSC05195.jpg
▲ iPhone 11 Pro 實際搭配霧晶透亮面設計 SuperSkin 勁薄裸感保護殼。

DSC05192.jpg
▲ SuperSkin 勁薄裸感保護殼雖輕巧,但是包覆程度也相當足夠。

DSC05193.jpg
▲ 透過玻璃保護貼和 SuperSkin 勁薄裸感保護殼的搭配,同樣能給 iPhone 11 周全的防護。

DSC05194.jpg
▲ 機背的主鏡頭周邊,SuperSkin 勁薄裸感保護殼也有加高設計,不用擔心手機在背面朝下放置時會刮傷鏡頭。

 

全系列 moshi 保護殼給 iPhone 11 系列使用者最全面的選擇與保護

這次針對全新的 iPhone 11 系列,moshi 提供了各式各樣的保護周邊產品讓使用者選擇。如果針對這次的 moshi 產品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到 Moshi 官網所提供的直營門市經銷通路查詢購買地點。

DSC05197.jpg

※ 本文由 moshi 贊助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