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登記大批新產品,新款 iPhone、Watch、MacBook 九月一同亮相

Mason | Apple
雖然 Apple 還沒正式公告,但外界已經預計 Apple 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10 日舉辦秋季發表會。而根據歐亞經濟委員會的最新文件資料,當天除了 iPhone 11 系列新手機之外,新款的 Apple Watch 和 Mac 電腦產品也可能會一同亮相。

01.jpg

Apple 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註冊的新產品,全部都採用最新版本的系統,包括 watchOS 6、iOS 13 和 macOS 10.15。當中使用 watchOS 6 的新產品型號(即是 Apple Watch)數目多達 12 款,當中 6 個型號屬於現有型號,其餘 6 個型號可能屬於將會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5;有傳聞指 Apple Watch Series 5 會採用鈦金屬和陶瓷製作錶身。
 
Apple 登記大批新產品   iPhone、Watch、MacBook 九月亮相  

至於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註冊的 iOS 13 產品有 29 款,部份和 5 月 23 日註冊的重疊,相信大部份屬於上市中的 iPhone,只是因應系統更新而重新註冊;其他註冊型號沒有重疊的產品,預期則會是新一代的 iPhone 11 系列機款。

除了 iPhone 和 Apple Watch,Apple 也有 11 款 Mac 電腦產品在歐亞經濟委員會的註冊文件中出現,當中 4 款屬於已上市型號,而餘下 7 款則在 6 月中註冊。有消息指稱 Apple 可能會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的 16 吋 MacBook Pro 筆電。
 
Apple 登記大批新產品   iPhone、Watch、MacBook 九月亮相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