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三星面板採購合作,蘋果傳已重新生產 iPhone X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雖然在今年宣布推出iPhone XS系列與iPhone XR時,蘋果同時也宣布將使去年推出的iPhone X淡出市場,但稍早有消息透露蘋果有意讓iPhone X再次恢復上市銷售。



batch_IMG_0937_resize-1.jpg

根據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來源表示,蘋果近期已經透過代工廠商重新生產舊款iPhone X,預期以此增加搭載OLED顯示面板的iPhone機種銷量。

相關消息指出,由於蘋果先前與三星旗下Samsung Display簽訂合約,必須向Samsung Display採購一定數量的OLED面板,但因為今年iPhone XS系列價格增加,使得不少用戶轉向選購搭載LCD面板的iPhone XR,導致iPhone XS系列機種銷量相對減少,使得蘋果必須恢復生產同樣搭載OLED面板的iPhone X因應填補採購數量。

而先前推出iPhone XS系列與iPhone XR時,蘋果曾表示雖然官網已將iPhone X下架,但坊間仍會維持銷售現有庫存iPhone X,或許代表iPhone X仍會在市場維持留存一些時間。

在此之前,蘋果也曾針對特定市場需求加碼提供舊款機種,藉此增加整體銷售表現,同時也能出清舊機零件庫存等問題。

不過,蘋果與三星旗下Samsung Display並未對此做任何回應。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