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iPhone XS MAX 金色開箱

無奈 | Apple
在今年開賣前手機的外觀已經有很多3C達人分享過了,就外觀而言變化並不大!
在看完發表會後就很期待能趕快拿到手機,預購當天馬上上官網訂購,但也許是價格太過高,所以購買的人並不如以往那麼多,送達日基本上都是首批!!
但後來又看到了網友分享到另一個通路商購買可以折價+拿Line點數,立馬退掉官網改訂另一家(能省則省,貴森森冒汗)。
開賣當天特地請了半天假,到現場也是沒幾個人很快就把手機拿到手! 拿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到包膜店去包膜,因為上隻iPhone X的邊框很容易有傷痕,所以避免這隻也會有這狀況就先包膜了!!
正式進入主題XD
首先是外盒,其實也是差不多,但配色到是還滿好看的IMG_7183.JPG
後面的字體有點改變(變深)
IMG_7195.JPG
配件的部分就要抱怨一下了,那麼貴森森的手機居然配件還減少,少了轉接頭,真的很不夠意思!生氣
IMG_7184.JPG
IMG_7197.JPG
IMG_7196.JPG
接下來是手機本體!大螢幕看起來就是爽XD 高興這次的金色跟以往的有些不同,感覺比較偏向古銅金的樣子眼發亮!照片是已經包膜過後的樣子了,包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邊條有損傷也可免費更換!讚!)
IMG_7188.JPG
IMG_7187.JPG
IMG_7189.JPG
IMG_7190.JPG
 鏡頭部分一樣是突出的,怕刮傷還是貼了一張保護貼來保護,擔心刮傷了後悔!
IMG_7191.JPG
裝了犀牛頓的保護殼,雖然外觀變得比較大隻一點,但保護性相對的也好滿多的,
避免不小心摔到壞掉還是裝一下保護殼比較安心!!(每次購買都是保護殼先到,手機還要等!)無奈
IMG_7185.JPG
IMG_7186.JPG
另一款是透明殼,搭配起來滿不錯的IMG_7239.JPG
IMG_7240.JPG


接下來是一些使用上的心得:
1.在上一次使用iPhone x的時候就對Face ID的使用很滿意,在開鎖或是程式密碼解鎖的部分相方便,以前有指紋辨識的時候,會因為手汗的關係造成解鎖失敗,這一代的Face ID在解鎖的時候感覺更快了很多,失誤率也是減低不少!
2.在效能部分A12在遊戲部分真的滿順暢的,雖然沒玩什麼大型的遊戲,但跟另一隻備用機紅米note5比起來就差很多很多,但兩隻的定位本來就不一樣的...無法比較,在我玩的一款遊戲(如圖)
                                             IMG_7214.PNG
在載入得等待就可以到好幾秒,iPhone可以說是馬上進入畫面也不會lag,但是另一隻卻慢了好幾秒進入遊戲當中還會有點鈍鈍的,玩起來差很多,上網的部分速度跟上一隻IPHONE X相比是快了一點點,但X說真的真得也很快了!差那一點點真的感覺不太出來XD,電量的部分有點無法比較,因為上一隻X的容量本來就比較低,所以在這次的X MAX就會有感覺使用時間多很多。
3.相機的部分就直接看圖片吧(技術不是很好請多見諒...無法發揮出XS嘆氣):
景深效果很顯著(不論對焦是前還是後都很準確)
IMG_7216.JPG
IMG_7215.JPG
開啟人像能讓人拍請來更加清楚XD
IMG_7220.JPG
IMG_7223.JPG
IMG_7237.JPG
IMG_7238.JPG
夜間拍攝部分也比之前的相比更加清晰
IMG_7229.JPG
IMG_7232.JPG
IMG_7235.JPG

最後總結
從iPhone5到iPhone X Max 一路下來基本上每年都會更換冒汗,最有感覺的是在iPhone6 Plus的時候螢幕到了5.5吋,大螢幕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看影片或玩遊戲得爽度就是跟4吋的螢幕無法比較,在來就是到了iPhone X的全螢幕,手機大小剛好拿起來很順手,放口袋也不會卡卡的,最後今年的MAX雖然變大許多,但在之前也都是拿iPhone Plus系列的所以很快就習慣了!!
 
最後PO上一張跟Apple watch的合照
結束這回合!!XD..再見
IMG_7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