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未來可能將讓使用者在拍照過程直接決定對焦距離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針對iPhone XS系列拍照功能加入後續手動調整對焦距離選項,蘋果有可能在未來拍照功能讓iPhone XS直接在拍照過程即可手動調整對焦距離,藉此即時呈現最佳散景表現效果。



DSC06100-1.jpg

雖然蘋果在iPhone XS內加入後續手動調整對焦距離選項,被不少Androiud陣營用戶譏笑晚了好幾年,但實際上此次iPhone XS的相機拍攝功能卻更明顯提昇,使得不少原本嘲諷iPhone拍照表現不比Androud品牌機種的用戶跌破眼鏡。

而此次加入可讓用戶後續手動調整對焦距離的選項,蘋果在私下透露表示將可能在日後更新讓使用者能在拍照過程選擇對焦距離,藉此讓影像拍攝的景深表現能有額外突出效果。

不過,蘋果並未透露預計在什麼時候釋出此項功能,但預期會在接下來的iOS 12.x版本中更新,預期僅先對應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可能還不會讓iPhone X更新使用,藉此做出市場區隔。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