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預計 9 月推出,售價可能比預期低一點?

Thomas | Apple
Apple 在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X 身上首度加入了無線充電機能,並且也同步發表了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可同時幫 3 款裝置進行無線充電,但情報指出可能有技術問題尚未克服,因此 AirPower 預計要等到今年 (2018) 9 月才會正式推出,然後定價部分可能會比當初外界預估的要下降一點。

技術問題難克服?Apple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可能 9 月才開賣

可同時幫三款裝置無線充電的 AirPower 最早於 2017 年 9 月就發表,結果到現在都還沒開賣,官方也沒有對外界公布進一步的發售規劃。消息指出 AirPower 之所以延遲一年,可能要 2018 年 9 月才配合新款 iPhone (外界預估新款 iPhone 都將支援無線充電) 推出的原因,可能是它內建 22 個獨立而且不重疊的充電線圈,而 Apple 因此需要仔細測試和除錯,讓使用者把 iPhone 或 Apple Watch 擺放在任何位置都能順利充電 。

除了發售時間之外,AirPower 的價格也一直尚未明朗。近日有消息指出當初外界估計可能會高達 200 美元 (折合台幣約 6,200 元左右) 的 AirPower,9 月推出時最終定價可能降到 145 美元左右 (折合台幣約 4,500 元左右)。

消息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