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參加!iPhone 6/iPhone 6 Plus 最佳開箱文募集活動!

克里斯 | Apple
9/26 就是 iPhone 6 在台灣開賣的日子了,預購沒排到的人應該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要去排隊購買了吧?iPhone 6 不只是在台灣造成搶購風潮,全世界都一樣!蘋果的手機就是有這種魔力。

news_img1_65545_iphone6.jpg
(圖片來源:mashable.com)


一拿到 iPhone 6,你的心情如何呢?想要跟大家分享你的喜悅嗎?iPhone 6 使用上有什麼讓你驚豔的地方嗎?相信大家都競相想把這份喜悅給分享出來,ePrice 歡迎大家來這邊分享你的喜悅,快來參加我們的 iPhone 6 開箱文活動,發表你的開箱文吧!
 

規則如下:


時間:
2014 年 9 月 26 日 0:00 起 ~ 2014 年 9 月 29 日 12:00 止。

規則:
請發表文章至 ePrice 手機館 > Apple 討論區,內文必須含有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es 的實機照片五張以上與 200 字以上心得分享。

票選:
內文發表後,將會被收錄至 iPhone 6 最佳開箱文募集活動區,開放網友票選,票選方式為在該篇文章按讚9/29 12:00 後將開始進行統計,文章獲得按讚數最多者將可獲得我們精心準備的獎項!而且將登上 ePrice 首頁!別忘記發文之後,呼朋引伴一起來幫你集氣按讚唷!

※ 獎項預計 9/29 19:00 前公布於本文,請務必於會員資料更新中文姓名、手機號碼、通訊地址。


獎品:
我們要送出一組價值 1,980 元的 Apple 認證 Just Mobile Gum++ 行動電源(金色)。Just Mobile Gum++ 行動電源擁有 2.5 A 高速充電能力與 6000mAh 電量,完整支援 iPhone 6 的快速充電;鋁合金造工與精品般的金色外殼,更和 iPhone 6 完美速配,帶在身上就好像是時尚精品一樣喔!

DSC02835.JPG

心動了嗎?千萬記得買到 iPhone 6/iPhone 6 Plus 之後,要上 ePrice 討論區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