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必答】iPhone 5 網友 QA 提問集中區

MarcoHu | Apple
iPhone 5 QA 問答募集中
我們愛湊熱鬧,一起到香港買了最新上市的 iPhone 5,黑白雙色各一部,打算在 iPhone 5 海外上市至台灣推出公司貨的這段空檔,好好來試試看這部蘋果年度強機。相信各位之中都有不少人,在過去幾個月來是一直忍住不輕易續約,為的就是等 iPhone 5;如果你也內定 iPhone 5 就是下一部要換的手機,但對它的功能仍有許多疑問的話,本區開放給所有網友一起發問,我們會盡可能就手邊可以獲得的資源,一一測試來回答大家的疑問。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9/21/4812246/mansonfat_1_Apple-_7bd72ae99d5b52999a230b7708ee43de.jpg

本帖會用引言回應的方式,由 9/23 起持續更新,歡迎大家一起來發問討論唷! iconicon
(提問請以功能為主,售價和台灣何時上市這二個關鍵問題,抱歉目前我們也沒有辦法回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