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和騰訊合作,ASUS 確認 ROG Phone 3 著手開發中

Mason | Asus
ASUS 於 7 月底發表新一代的電競旗艦 ROG Phone 2,後續在台灣、中國兩地的市場反應都相當熱烈,而 ASUS 高層也趁勢追擊,預告下一代的 ROG Phone 3 已經在著手開發,並且會持續和騰訊以及高通聯手合作。

01.jpg

ROG Phone 2 不僅台灣市場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中國市場的預購量更在 24 小時內破 200 萬部。而 ROG Phone 2 在中國市場爆量的一大功臣,就是騰訊遊戲深度定製 ROG Phone 2 的菁英版。此機建議售價僅人民幣 3,499 元,約台幣 15,900 元的代價就能購得採用 S855+ 最新旗艦處理器與 8GB RAM/128GB ROM 的 ROG Phone 2 最入門版本,且同樣擁有 120Hz 螢幕、6000mAh 大電池與 UFS 3.0 配備,可說是非常超值的電競旗艦。

而看來 ASUS 也深知和騰訊合作的威力,根據數位時代的報導,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於 13 日舉辦的法說會上,確認已經在和高通、騰訊著手開發下一代的 ROG Phone 手機。因此可以預期 ROG Phone 3 推出時也很可能會搭載高通 2019 年最新款旗艦處理器,同時也很可能會再推騰訊聯名的超值機款。

另外,針對 ROG Phone 2 的交貨進度,許先越指出第一批的 1 萬支到貨後的 70 幾秒就銷售一空,而供應部分雖然有點吃緊,但第三季大致可以滿足需求。

消息來源:數位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