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買 ROG Phone 2 送配件活動延長、即日起購機預計 9 月下旬交機

Thomas | Asus
ASUS 華碩最新推出電競旗艦 ROG Phone 2 在中國和台灣市場的反應都相當熱烈,官方表示訂單爆量超乎預期,因此決定將會延長買手機送 Gamepad 遊戲控制器的活動。消費者只要於 9 月 30 日前購機並在 10 月 30 日前線上登錄,可獲得價值 3,990 元的「Gamepad 遊戲控制器」;專賣店購機加贈「炫光智慧保護殼」活動也將同步延長至 9 月 30 日。

01.jpg

華碩近期推出的新機,包含 ZenFone 6 和 ROG Phone 2 的市場反應都超乎官方預期,先前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表示,ZenFone 6 當前的台灣市場銷量超越當初規劃的出貨量三倍,因此必須暫停一些國家的 ZenFone 6 開賣計畫,將這些貨拉回台灣賣,盡量供應台灣市場。

至於 ROG Phone 2 的市場反應看來也是超乎官方當初的規劃,貨量明顯無法滿足當前的市場需求。因此華碩表示 8 月 4 日前訂購 ROG Phone 2 的台灣消費者,預計於 8 月下旬才會依序交機;至於 8 月 5 日起購機的台灣消費者,則是預計要等到 9 月下旬才能拿到  ROG Phone 2。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