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搭載 S855 Plus 處理器,ROG Phone 2 近期發表

inno | Asus
高通今天才剛發表了 Snapdragon 855 Plus 高頻版處理器之後,華碩 ASUS 在傍晚就迅速廣發下一代旗艦電競手機「ROG Phone 2」將搭載 S855 Plus 處理器的情報。

IMG_3438.jpg
圖片為初代 ROG Phone 外觀示意圖。


華碩的電競系列「ROG」在品牌與功能性上都是以電競遊戲為主而設計的。像是上一代的 「ROG Phone」正是採用了加強版的 Snapdradon 845 處理器,不管是在核心元件上或是遊戲周邊的搭配性上,都擁有相當完整的硬體效能以及周邊配件的搭配。而下一代 「ROG Phone 2」這次也意外地選擇採用高通近期才剛推出的「Snapdragon 855 Plus」高頻版處理器。

855_678x452.jpg

全新的「Snapdragon 855 Plus」高頻版處理器將採用主頻最高 2.96GHz 的核心時脈,Adreno 640 圖形處理器時脈也提高到了 675MHz 的頻率,比起原本的 S855 處理器還要高出 15% 左右的圖形渲染效能,就算是長時間運行高附載的 3D 遊戲也不會掉幀。

不過華碩今天只有宣告「ROG Phone 2」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並未發表更多 ROG Phone 2 的更多細節,不過相信下一款 ASUS 電競旗艦 ROG Phone 2 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