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Max Pro(6GB+64GB) 簡單開箱及優缺點說明

大叮噹 | Asus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最近很夯的MAX PRO,搭載6吋FHD+ IPS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636 八核心處理器共有 3GB + 32GB 與 6GB + 64GB 兩種版本,大家通常會買4990的版本,不過大家也都知道最近8990這款去遠傳買還加送耳機,CP值也非常不錯,這次要開箱的版本是8990這款,那麼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開箱拉。
 
首先可以看到MAX PRO的外盒,採用藍灰配色。
01.jpg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有一個盒子在最上面。
02.jpg
主要配件有這些。
03.jpg
8990的版本配件會多附上保護殼
04.jpg
我覺得手機能夠一開始就附上這種保護殼對消費者來講非常有用,可以載開箱的當時就立刻保護手機。
05.jpg
MAX PRO本體。
06.jpg
個人覺得黑色質感還算OK。
07.jpg
MAX PRO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是三卡獨立插槽
08.jpg
對有雙卡需求的朋友非常方便。
09.jpg
 一開始開機的時候會先叫你更新。
01.jpg
另外MAX PRO採用安卓原生系統,所以這邊看不到ZEN UI的影子。
02.jpg
進去設定後可以看見上方會有建議事項叫妳進行設定,另外採用的安卓系統為安卓8.1。
03.jpg
由於MAX PRO的電量高達5000mAh,所以電量在使用上是比較不用擔心的,另外8990的版本是6GB + 64GB。
04.jpg
不過好用的ZenMotion有保留下來,點兩下關閉螢幕非常的好用。
05.jpg
Max Pro雖然有大電量的優點不過WIFI頻段卻只有2.4G,不支援雙頻,另外也不支援VoLTE 與VoWiFi 服務,希望可以在未來的更新中開放此功能。
06.jpg
WIFI不支援雙頻,所以熱點分享當然也只能夠選擇2.4GHz,另外也不支援大部分電信的CA
07.jpg
另外現在還有一個更嚴重的BUG是LINE在WIFI的狀態下是無法傳送圖片,但是只要切換到4G行動上網就可以傳送,希望ASUS能夠快點解決這一個BUG。
08.jpg
大電量的手機有什麼好處呢,當然是適合那些追劇跟玩遊戲的朋友拉,像荒野跟傳說MAX PRO可以給你滿滿的戰鬥力,讓你跟朋友同學盡情PK。
09.jpg
手遊當然也不能錯過寶可夢跟第五人格,尤其是第五人格人氣成長非常快速,沒玩過的朋友可以玩看看。
10.jpg

心得
MAX PRO適合預算有限,但是又想要有一定效能(高通636)及大電量(5000mAh)以及FHD+的六吋大螢幕,不論是追劇或玩遊戲都非常合適,但是比較可惜的地方是不支援多家電信的CA以及WIFI不支援雙頻,另外也期待能夠快點開放支援亞太VoLTE 與VoWiFi 服務,另外還有LINE在WIFI狀態下不能傳圖片的BUG也希望能夠盡快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