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迎新色,HTC Desire 12s 綻放紅正式開賣

管理員 | HTC
【消息來源 / HTC】

HTC 今(1/24)日宣布 HTC Desire 12s 新色綻放紅正式開賣,以熱情優雅醉人色澤搭配獨有的雙質感設計外型,綻放前所未有的時尚風情,為年終歲末染上最亮眼的一抹紅彩。此外搭配本月中旬推出的《豬來運轉賺紅包》新春回饋活動,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添上滿滿的新年喜氣氛圍,更是春節賀禮好選擇。

02.jpg

為讓消費者能輕鬆換機無負擔,HTC Desire 12s 以入門價格搭配高規規格,特有的雙質感外型,承襲 HTC 於旗艦機系列的設計 DNA,以雷射雕刻出細膩線條,在同一背面上呈現雙重質感,展現創新與獨特的設計語言。同時,HTC Desire 12s 提供了簡潔流暢的使用體驗,即使是單手操作也能完整駕馭。搭載效能與續航能力皆可靠的 Qualcomm 八核心處理器,使得多工作業不再只是高階產品的專屬想像。

此外,HTC Desire 12s 更是同級競品中唯一同時配備 NFC 及支援雙 CA 網路的產品,輕鬆享受行動支付與高速網路帶來的智慧便捷生活。隨著高科技與現代人的生活越來越密不可分,大家對於資訊安全更為關注,HTC 也非常重視及努力達到台灣以及世界各國的安全標準,從歐洲 GDPR、產業相關標準規範如 ISO27001、BS10012:2017,到國內的 NCC 規範等,其中也包含個資保護及資訊安全的規範。

03.jpg

HTC Desire 12s 配備 18:9 的全尺寸無縫顯示螢幕,最適合用來看電影、玩遊戲和執行各項工作;而相機部分,1300 萬畫素高解析主鏡頭,並具備相位自動對焦(PDAF)與 f/2.0 大光圈,搭配同為 1,3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即使面對低光源的環境考驗,也能精彩重現美麗的一面,為入門機款完勝配備。新春過年期間與家人、朋友相聚時,HTC Desire 12s 可以完美記錄下每一瞬間,為你的下一個「10 year challenge」素材做最好準備。
 
HTC Desire 12s 提供個性黑、清透灰及綻放紅三種顏色,並提供 3GB/32GB 與 4GB/64GB 兩種版本供消費者選擇,3GB/32GB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5,990 元,4GB/64GB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6,990 元,現在購買至 2 月 28 日還回饋加碼送 64G 記憶卡。新色綻放紅預計於 1 月 24 日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HTC 網路商店及全台各大網路平台同步開賣,並將於 2 月 1 日起於全台各大電信通路門市陸續販售;而 HTC Desire 12s 新色綻放紅 4G/64GB 版本將由中華電信獨家販售,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詳細資費方案請洽各電信業者。

01.jpg

「新年回饋加碼送 64G 記憶卡」活動資訊請參考:
https://www.htc.com/tw/20190101-cny-memorycard/
 
更多關於「豬來運轉賺紅包」活動資訊請參考:
https://www.htc.com/tw/20190101-htcstore-cny-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