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 訂製版: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手機風格

Thomas | HTC
HTC 宣告將針對 U12+ 推出全新訂製版本,開放讓消費者透過專屬網頁自行設計機背上的圖樣、顏色、文字,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手機風格。

新聞照片(HTC U12+訂製版).png

HTC 表示市面上手機外型越來越像,所以期望消費者能透過親手設計手機背面的方式,打造能展現自我的手機。只要透過 HTC 專屬網頁,消費者就能藉由幾個簡單步驟在 U12+ 訂製版的透明水漾玻璃機身背蓋上自行設計圖樣、顏色及文字。

01.jpg

即日起 (12/3) HTC 就開放消費者進行 HTC U12+ 訂製版的客製化下單,客製時間約可在兩周內出貨。HTC U12+ 訂製版容量部分同樣有 64GB、128GB 可選擇,建議售價分別是 24,200 元、25,200 元,12/3 - 12/31 期間購買還送 JBL 主動式降噪耳機。

不過要注意的是,下單 HTC U12+ 訂製版之後,於一個小時之內才可取消訂單,若超過一個小時則因生產流程關係,就不接受取消訂單。還有,U12+ 訂製版為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第一項但書所稱之「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因此不享有七天鑑賞期服務。所以除手機本身的瑕疵將依據“有限保固”政策處理外,HTC 網路商店可拒絕退、換貨或退款。

新聞照片(個人化主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