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x 五月天 U12+ 限定版手機即日上市,售價 24,900 元

inno | HTC

HTC x 五月天 U12+ 限定版手機上市

在六月中上市的 HTC 旗艦智慧型手機:HTC U12+,今天終於在台宣布推出「HTC x 五月天 U12+ 限定版手機」,這台手機將會以 HTC U12+ 黑色 64G 版為設計基礎,在手機的背後印上 HTC x 五月天的專屬 Logo,同時手機還會內建專屬的五月天「燦爛主題」以及專屬的 Mp3 鈴聲,客製化程度相當吸睛。

DSC05452.JPG

 

限定機售價 24,900 元,即日起開賣

HTC x 五月天限定版手機只會推出 64G 版本,並於即日起在 HTC 網路商店以及 HTC 專賣店立刻開賣,建議售價為台幣 24,900 元

HTC x 五月天 U12+ 限定版內容物:
1、HTC x Mayday 樣式 U12+ 手機
2、「因為堅持所以燦爛」專屬桌布、主題、鈴聲
3、五月天輕量隨身斜揹袋(日本演唱會限定)
4、人生無限派對海灘巾
5、五月天無限可能限定卡 Future Pass

除了手機擁有客製化的設計之外,在包裝上也有特別的樣式盒,在手機以外的部分還加贈了五月天輕量隨身斜揹袋以及人生無限派對海灘巾;同時現場 HTC 總經理還特別透露了,這次的五月天限定機將同步附贈一張神秘的「五月天無限可能限定卡 Future Pass」,至於用途今天並未在現場說明,只告知喜愛五月天的粉絲們千萬要好好保留這張卡片,除了購買原廠配件九折之外,未來將會有與五月天相關的活動會告知給大家。

螢幕快照 2018-07-16 下午3.04.29.png

 

HTC x 五月天限定機外觀介紹

HTC U12+ 外觀採用 Liquid Surface 水漾玻璃做為設計,這次挑選黑色作為限定機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黑色是近期五月天的主要視覺顏色,雖然背後沒有以透視版本作為主軸,但是印製在背後的專屬 Logo 為 HTC 與 五月天共同討論設計,作為限定機的外觀特色之一。

DSC05430.JPG
▲ 印製在 Liquid Surface 水漾玻璃內的特別設計 Logo。

DSC05424.JPG
​▲ 除了專屬的設計 Logo 之外,還有專屬的主題以及鈴聲。

DSC05431.JPG
​▲ 主題的風格取至於 HTC x 五月天合作拍攝的 MV「因為堅持所以燦爛」。

DSC05434.JPG
​▲ 使用者可以到設定頁面的風格設定當中調整主題、鈴聲。

DSC05432.JPG
​▲ 客製化的鈴聲只有 HTC x 五月天「因為堅持所以燦爛」的鈴聲

DSC05427.JPG
​▲ 這次五月天限定機種在全台灣 HTC 專賣店以及 HTC 線上商店都能買到。

DSC05422.JPG
​▲ HTC x 五月天限定機有限量的包裝以及獨家的贈品。

DSC05420.JPG
​▲ 內容物除了手機之外,還有五月天輕量隨身斜揹袋以及人生無限派對海灘巾,以及一份神秘的「Future Pass」的序號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