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Ultra 粉色款式、U Play 正式到貨

Thomas | HTC
日前我們曾經跟大家預告 HTC U Ultra 的彩妝粉款式,以及 U Play 近期即將到貨。而今天 (2 月 13 日) 通路端已經回報消息指出,這兩款 HTC 新機款式如預期的準時到貨了。

00.jpg

雖然 HTC U Ultra 已經於農曆年前就開放預購並且開賣,但先前僅提供亮麗黑、寶石藍、冰雪白三種顏色款式可買。而現在 U Ultra 第四種顏色款:彩妝粉已經確認到貨,對粉紅色情有獨鍾,或是想買給女友、老婆當情人節禮物的話,現在就可以到 HTC 專賣店去選購了。

另外,和 U Ultra 同時發表的 U Plya,今日也同時確認到貨。若你的預算不夠買 U Ultra,但對玻璃機身設計很感興趣,同時也想要有著不錯的拍照規格,那 U Play 會是一個可以考慮的選擇。不過目前 U Play 主要先以亮麗黑、冰雪白等顏色先行到貨,其他顏色像是寶石藍、彩妝粉則是要之後才會陸續到貨。

79732.jpg

79733.jpg


※ 洽詢:​
HTC 專賣店
桃園民生店: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38-40號
桃園中正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23號
南崁中正路: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34號